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我睡過頭了

我睡過頭了。
朝著教室大奔跑的時候撞見同樣也遲到的學生。其中一個大喊:「老師!」旁邊另外一個竟然冷冷地說了一句:「老師也遲到了。」
這個場景實在是太丟臉了!!
我只能頭也不回地往前跑!
我必須遵守我的承諾:這週全班小考都要登記一百分!

15 則留言:

  1. Mikeeeeeeeee
    猜猜我是誰?
    提示:最可愛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2. Mikeeeeeee
    猜猜我是誰!
    提示:最可愛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3. Mikeeeeeee
    猜猜我是誰
    提示:你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4. 你還好吧!(手抱胸倒退三步)
    不要胡思亂想啦!
    認真上課喔!你說要好好讀英文的喔!

    回覆刪除
  5. 很不好:(
    覺得英文很沒希望!
    說真的...很想放棄!
    我現在每天哭!!!

    回覆刪除
  6. 嘖嘖人氣頗高喔...瘋狂粉絲都出現了

    多益:870
    雖然是金色的可是沒有900我還是不滿意
    進步的速度很慢

    我找到語言交換了


    在附近上西文,本想要上去找你們但是老師都多上半小時,想想還是算了,有空在回去看你們吧

    回覆刪除
  7. CONGRATULATIONS!!!!!!!!!!!!!!!
    你現在才大一,還可以慢慢加強,九百分以上對你來說應該沒有問題啦!
    我們從兩點上到五點,不過小朋友通常都會留下來鬼混一下。等寒假再見面也可。 :)

    回覆刪除
  8. 好低的哭點! =.=
    不要放棄英文啦~~

    回覆刪除
  9. 唉呦!
    你不懂我有多討厭英文啦!

    回覆刪除
  10. Mike送你個東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indy034&b=39&f=1833618612&p=4

    回覆刪除
  11. 哈哈!謝謝你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
    還是要認真讀英文啦!

    回覆刪除
  12. 為什麼你的粉絲愛你愛得要死
    我卻把你瘋狂嗆爆了??
    唉呦寒假如果要約見面
    阿蕉沒有跟我說我一定要把她吃掉

    話說我的英文持續退步中
    簡易小說閱讀還行
    可是速度好慢
    完了啦我要完蛋了

    回覆刪除
  13. 我想是你對我的認識不夠清楚,或者是你愛我愛得要死的方式與眾不同!(快去拿垃圾桶來我要吐了)
    如果要見面的話,一定會跟大家說的!
    關於英文,我建議你每天選一篇自己有興趣的文章來看,不必太長。聽到你英文退步我會很傷心耶!

    回覆刪除
  14. 咦好像好久沒有來了XDDD

    新年快樂壓~

    回覆刪除
  15. 哈!謝謝你幫這裡跨過了新年!最近一直沒有空到這裡來發表文章。這幾天工作好多,可是對我來說在新的一年還能夠這麼忙碌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