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我喜歡的幾句話

這次收到幾張小卡片,現在要公佈最深得我心的幾句話。

謝謝您的建議還有您難能可貴的看得起
Mike的OS:像我這種很自戀的人確實是很少誇獎人沒錯,而且能達到我的標準算是真的很不錯。

雖然你教我們的時間很短,但你還是替我們擔心將來
Mike的OS: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想罵人就好。恨鐵不成鋼啊!

我們大家都很捨不得你走。(好吧,我知道有點噁,但是真的!)
Mike的OS:哈哈!不好意思讓我暗爽一下。

其實每天好像都很期待上英文課,期待等號啦,期待你跟大家又有什麼驚人對話產生。
Mike的OS:大家都要乖乖背等號喔!驚人的對話都是你們自找的啊,哈哈,千萬不要嗆我喔,不然我會以十倍的大砲還擊。(大家都說我很毒。)

每次都很期待你和弟弟的爆笑事件
Mike的OS:我每次都在上課出賣我弟弟,改天帶他來上課好了。其實我媽媽比較驚人。

還有你可以不要每次都笑著說很可怕的話嗎,讓人不寒而慄。
Mike的OS:我的專長其中一項是恐嚇學生。

4 則留言:

  1. 欸!!!你沒打一句!!!
    "我會好好努力讀英文!為了你!!!!!"
    這句也很重要啊!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喔你把卡片上寫過的字背得太熟了吧!這句確實也很重要!(逃跑)

    回覆刪除
  3. 逃跑什麼阿!哈哈!
    你自己才變態吧!
    還自己回應別人卡片寫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