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怎麼學生要考試我比他們還緊張

今天我要去監考。明明是學生要考試,我卻比他們還緊張。


好怕睡過頭。昨天晚上醒過來好幾次。
今天一大早就上吐下瀉。
發考卷的時候手忙腳亂,收考卷的時候也是(又要收答案卡、還有答案卷、試題本)。雖然有助教來幫我,還是花了十幾分鐘才把考卷整理好,於是只剩五分鐘往返教務處,然後下一節考試又要開始了。


呼!幸好沒有出差錯。


順便提一下,監考國文的時候,偷瞄了一個學生的作文。
短短七個字有兩個錯字:「伴演重要的角社。」(「社」這個我覺得真的太離譜!想當新聞主播也不用這樣吧。)
我覺得教學方式真的要有所改變。

4 則留言:

  1. 呃你保重= =
    上吐下瀉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拉了三次肚子好可憐。一吃完早餐就吐出了一小口。 :(
      我最近真的有勞碌命。
      每次快要可以休息一下的時候,不是臨時殺出更多工作阻礙假期計畫,就是生病只能躺著休息。

      刪除
  2. (拍背遞臉盆
    乖我們期中完去找你們玩:)
    Chee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過藥好多了!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