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有圖有真相



(請忽略我稍微有點混亂的桌面)

上面這幾張便利貼原本是貼在黑板的正中央。
還有很多小卡片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哈哈。

8 則留言:

  1. 哈哈!!這兩張是我寫的啊!!
    也太丟人現眼了吧!!
    你該不會只收到我一個人給的卡片吧?!哈哈!!

    跟你說喔!
    昨天考L9!!大家考的超爛!
    因為沒人知道要考!!
    對不起喔!我們都覺得很對不起你耶:(
    下次會好好考!!一定!!

    回覆刪除
  2. mike!!!!
    12/24有控回聖心看我們的聖歌比賽嗎?
    上面是...哈哈
    我和維晏都希望某老師可以快點懷孕
    然後你就來代我們!!!:P
    最喜歡上你的課!!!!!!!!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應該拍一下另外一班寫到超滿的大卡片(我的招牌翻白眼動作)!
    還有我明明就有說要考第九課!!

    回覆刪除
  4. 星期五我要上課耶(早上也要,因為其實我也有在教大學)!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拜託!我天天寫比他們一次寫有誠意多了!!
    而且我每天都給你驚喜耶!!!!!
    你自己明明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6. 我忘了說我我是高子渰
    不是眼睛的"眼"!!!!!!
    快把它記住!

    回覆刪除
  7. 你的名字真的太有學問了!

    回覆刪除
  8. 把寫卡片的時間都拿來念英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