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最近對於生活的一點小體悟

當學生幸福之處在於所有付出的努力都是為了自己。

努力的成果其實一直都在累積。如果過一陣子再回頭看,就會發現走了很遠了。很多事情在當下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先把袖子捲起來撩下去吧。

加油!對大家說,也對自己說。

9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8uR6Z6KLc&t=4m57s

    回覆刪除
  2. 這個演講之前Ben有分享過一小部分。 :)
    Thanks!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曉得走到溫哥華這樣、是不是走了很遠了......

    建良→高雄地檢實習
    周軟→高雄國軍岡山醫院
    大丞→→→東京攻業大學
    一簍鼻涕→→→→→溫哥華西門飛沙(hopefully...)

    本來考完 100-level 的心理學和 200-level 的會計學覺得... 我完了。(SFU 課程分 1xx 等級, 進階到 2xx、3xx) 不過後來看了心理學課程大綱, midterm 占 20%、term paper 占 40%, 然後我交的作業和 exploratory paper 教授給的 feedback 還不錯, 重燃一點點點信心...... 會計, 就只能繼續硬著頭皮拼了...

    本學期 study loading 100% - Intro to Macroeconomics + Financial Accounting + Psychology (Brain, Mind & Society) + English Literature (Literature & Social Change), 四門課說起來還真的是有點ㄍㄧㄥ...

    回覆刪除
  4. 坦白說,我覺得大家的進展(包括你)都還不錯啊! :)
    你是真的走得非常遠!(literally) XDD 其實你也修完不少課了!

    我們都是學生,再怎麼說都算是為了自已而努力。不管最後怎麼樣(說不定我會去當流浪博士XDD),目前學到的東西都讓我對這個世界有更多認識。雖然有時候覺得辛苦,但是思考某些問題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有趣。我相信你也有這種好奇的心,所以我們都別想太多了。我承認外在的評估會讓人有點壓力,不過如果盡力了,隨便他們想怎樣啦! :)

    我們一起加油吧。不管你最後到了什麼學校,如果順利的話,說不定我們兩個會同一年畢業喔!!以後的事就等以後再說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上面那篇留言聽起來好任性喔。相當有我的風格!

    回覆刪除
  6. 老許, 妳什麼時候冠夫姓變老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