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仆街

我體會到什麼是仆街。

我最近又回到那個很吵鬧的學校去,這次要到八月底。

我跟學生說一定要準時到語言教室。之前每次大家拖拖拉拉,每堂課都會少五分鐘。

那天我上課鈴響才走出辦公室,發現高三學生走在我前面。我之前警告大家要早點到,不過我卻走在她們後面。

於是我開始跑,她們看到我在跑,她們也開始跑,於是一場幼稚的走廊奔跑比賽就開始了。喔對了,在走廊奔跑是不對的行為喔!

沒想到,我突然跌倒了,而且是仆街的那種!我整個人趴在地上,好丟臉喔!被一群女生笑死了!

4 則留言:

  1. 對啊對啊 我們學校很吵

    搞不好下次校刊就有Mike老師仆街的四格漫

    呀哈哈~

    真的好可惜我沒在現場啊!...(惋惜)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可惜錯過了這個難得的畫面!

    對了小姐你哪位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行為整個就蠢掉了
    雖然我知道這是為了履行自己的承諾
    可是也太沒氣勢了= =

    回覆刪除
  4. 我完全同意你!真的是失去了氣勢啊!而且很蠢!

    不過我會發生這種事情,一點都不意外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