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沒想到丟臉的事這麼快又發生一件

我剛剛在路上尖叫,是花容失色的那種。
我跟我媽媽走在路上,突然覺得騎樓的天花板上有東西掉到我背上,然後這個東西開始爬上脖子。我的直覺是蟑螂!我想把牠拍落,邊拍邊尖叫,又不敢拍太大力,怕會把牠打扁。幸好牠一下子就飛走了(媽媽有看到真的是蟑螂)。
好噁喔!蟑螂碰到我的身體。
有一對情侶目睹這荒謬的一切。我好氣那隻蟑螂,害我這麼丟臉。

6 則留言:

  1. 我好久沒有follow你,為什麼你馬上就幹了蠢事= =
    許Mike我好想念你的毒舌= =

    回覆刪除
  2. 是那隻蟑螂不知為何來招惹我啊。 :(
    我覺得你們會覺得我毒舌只是因為我可以很若無其事地說出大家不敢說的話而已。 :)

    回覆刪除
  3. 也不是這麼說啦,只是你加工過的話聽起來很賤

    回覆刪除
  4. 可能還有因為表情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大笑了真的,雖然我也很怕阿蟑但是你不覺得尖叫牠可能會飛進嘴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