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那些年

不看好像很落伍的感覺,所以我還是去看了「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
(亂寫的啦!這世界上哪有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呵呵!)

幸福的時光是無論用什麼都換不回來的。
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別人永遠也無法了解。

我的青春好像不在了!
(不過,我沒在怕的。事實上,我滿心期待我老到可以大喇喇地坐博愛座的那一天。)

6 則留言:

  1. 你那邊看得到這部電影嗎。我是指以合法的管道。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邊戲院上檔的機率不高, Chinatown 好像還有幾間華人開的老電影院, 不曉得會不會進... 過一陣子找 DVD (合法的)可能很有機會, 不過... 嗯啊哼哈, 我忘了為什麼這本書出來不久我就看過了, 好像還另外買了一本送小學同學當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3. 我沒看過小說。改天有空找來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4. 書好看我覺得(一個深深痛恨九把刀寫風格作語法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