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國三的孩子們要加油喔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送你們的那八個字吧:

好自為之,後果自負。

老師很努力地備課,希望你們這一年來也和我一樣努力。
加油!!
我很期待你們的表現!

8 則留言:

  1. 為什麼這八個字不像什麼得分箴言,反倒像是Mike老師突然想到的恐嚇
    嘖嘖嘖我怎麼覺得我已經離基測好遠了

    回覆刪除
  2. 確實是恐嚇沒錯。哈!
    你很快就會發現你離學測也好遠了。

    回覆刪除
  3. QQ我現在覺得學測好像十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4. 你還沒老成這樣啦,哈哈!
    頂多辦個週年慶而已。

    回覆刪除
  5. (啜一口茶)

    話說那會兒啊... 推甄啊、申請啊、學測啊都還是前兩三屆試辦, 末代高中聯考和大學聯考啊... 離我們真的十數年了啊... (茶)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一直在搞些抗老的小動作,唉!(推一下我的眼鏡。幸好還沒老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