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沒有變笨我沒有變笨

標題是我在內心中歇斯底里地大喊。

到底是我變笨了,還是正在學的東西真的很難。(我想一定是後者吧。)

什麼鬼矩陣啊!我選擇外文系就是不想再碰數學,沒想到當代的語言學研究已逃離不了數學大魔王了!!

最近很忙碌(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事情可以忙不算是一件壞事),我只能拿這點來安慰自己。一定是我花的時間太少,所以學不好,不是因為我太笨啦!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我會努力。

16 則留言:

  1. 沒有變笨沒有變笨沒有變笨...... 變老了!

    與對數、三角、線性方程式多方會談中~
    斜率、開口方向、圖形...

    回覆刪除
  2. 看來我們兩個現在狀況差不多 =.=
    不要再說我變老了啦~~~

    回覆刪除
  3. 欸!!你何時要走?

    回覆刪除
  4. 好像第二次期中考的那週。

    回覆刪除
  5. 不是聽說要提早走!在段考前走

    回覆刪除
  6. Mike加油!!!!!
    矩陣是我們高三上的內容欸
    可是考上大學之後都還給老師了ˊˋ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也沒有很確定離開的時間。

    回覆刪除
  8. 我想我還要多花一點時間打敗數學大魔王。 =.=

    回覆刪除
  9. Mike保重QQ
    我也得面對不久後的統計阿@@!!

    回覆刪除
  10. 我們一起去找陳奕老師求救吧!

    回覆刪除
  11. 我記得矩陣好像沒有很難不是嗎
    可是我超討厭統計的啦~

    回覆刪除
  12. 你沒問題啦應該只是還沒開竅XD
    所以你回去念了喔?

    回覆刪除
  13. 我現在打算慢慢研究,用我自己的步調。你對我真有信心!

    回覆刪除
  14. For鵑,
    我忘了矩陣是哪個要乘哪個了 =.= 我要拿我的高中數學講義出來複習一下。
    天啊,我不是英文老師嗎。我現在是在說什麼東西啊!!

    回覆刪除
  15. 哭哭英文老師這年頭也得碰數學了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