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我的頭條新聞

年度個人新聞回顧:


1. 成為Loper,展開博士班的生涯,重新回到學術圈,也因此人生中第一次被退學。 XDDD
2. 與研究所同學合作,出版「ALL PASS! 聽力測驗」(龍騰文化)。
3. 好朋友們申請上Penn State、到加拿大讀書!
4. 有了Facebook的帳號。
5. 把房間整理乾淨!
6. 年度旅遊:馬來西亞


如果我漏了什麼,請幫我補上。謝謝!


就用「」這個字來為我的今年下註解吧。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方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希望明年會有更多好運!你也是!!



7 則留言:

  1. 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回覆刪除
  2. 耶新年快樂!
    快期末了好恐怖

    回覆刪除
  3. 感覺下星期要常常熬夜 =.=

    回覆刪除
  4. 我從上星期開始常常熬夜-.-
    七科喔很華麗吧

    回覆刪除
  5. 才七科喔!(撥個頭髮)
    [正在熬夜準備明天的口頭報告。不想輸啊我!]

    回覆刪除
  6. 撥什麼頭髮
    加起來大概1000多頁中英文混雜的內容
    超華麗好嗎

    報告加油;)

    回覆刪除
  7. 下週就可以鬆口氣了!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