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我又去代課了

這次有教到國一班。
因為要等到星期四才有課,很多女同學先到辦公室來偷看我。
當偶像(我至少應該可以算是實力派的吧)的感覺實在太爽啦,哈!

6 則留言:

  1. 怎麼會有人因為這樣在沾沾自喜阿= =
    算了算了
    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哼~

    回覆刪除
  2. 你以後也可以到只有男生的國小去教。 :)
    只不過有這種學校嗎!!

    回覆刪除
  3. 她們應該是想看為什麼有學生坐在老師位子上改作業吧!!(大笑)

    回覆刪除
  4. 昨天有座位離我比較遠的老師跑來跟我說,他想說是誰的小孩那麼乖,一直在媽媽的座位上寫功課。哈哈!

    回覆刪除
  5. "Vanity is my favorite sin." 虛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