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雙重標準

因為「補教人生」的上演,大家都在說應該要評鑑補習班老師。

不是我要替兩位主角說話,若不是有狗仔亂拍,若不是媒體戲劇性的渲染,這件事情不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狗仔可以亂拍,卻不用接受評鑑(我知道有NCC這種的委員會,嗯)。

補習班老師如果真的爛,學生可以選擇不去補。可是學校老師教得爛或私德爛,學生有機會可以選擇嗎。所以到底應該先評鑑體制內的老師還是體制外的老師,答案很簡單。有些體制內的老師性侵學生都還有校長幫忙包庇,能夠留在學校內,我很好奇體制內的老師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我不怕評鑑。建中、台大、師大,本科;各項獎學金;通過全民英檢Advanced,多益考試金色證書(閱讀滿分)。我認真上課,我愛學生。因為我不怕評鑑,所以我有立場發言。


我不能接受雙重標準,無論是對於媒體或是體制內的人員(包括所有公務人員)。

4 則留言:

  1. 欸美女聽卡油說你是推薦我的人哦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你要噴淚了哦
    可是我真的不是面試的料而且又有台腔
    所以應該不能上哦 小小難過了一下~~~
    總之還是謝謝你!
    欸不要懷疑我竟然會說謝謝你這gy人!

    回覆刪除
  2. 我很少推薦人,你問卡油就知道,很多人我都不放在眼裡的,哈哈。
    不管有沒有選上,我都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才,加油。不必難過。
    喔我們兩個到底在耍什麼溫馨。
    真想嗆你,不過不知道要嗆什麼,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懂你在演什麼好媽媽哦
    欸卡油真的笑起來很可怕
    快去嗆他啦不要嗆我
    他說我不懂藝術然後藝術還寫錯字
    你朋友怎麼這樣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