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末日預言

最近有個末日預言,說台北會有芮氏規模14的地震,聽說101會斷成三截。
我記得小時候有個一九九五年閏八月的末日預言,後來中共也沒有打過來。 :)

孩子們,不要在段考前找一些莫名其妙的藉口說不想讀書好嗎。

不過我是有在想,我剩下的錢沒花完好像有點浪費(請不要推文說可以幫我花,謝謝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又擔心如果把錢花完而世界末日還沒到就尷尬了。

10 則留言:

  1. 咱們十數年交情, 我怎麼可能說出幫妳花這種話呢?

    不過建議妳可以轉成 CAD 加元, 匯過來放我這兒、我開個 saving account 或定存幫妳保管!! 加拿大人口少、國土大、資源豐富, CAD 和 AUD 澳幣不一樣、不是風險貨幣啊!! 長期看好看升, 瞧那美國經濟與政府財政~ 話不多說了, 快 T/T 電匯過來吧!! 台銀、兆豐都有 CAD 現金, 其他沒有 CAD 現金的銀行也可能也承做 CAD 外幣存款、匯款喔!!! q:

    回覆刪除
  2. 一樓是認真的嗎。我拿錢讓你幫我買ROOTS回來還差不多。 :)

    回覆刪除
  3. 二樓的快發薪了。還有其實我也沒有多少錢。

    回覆刪除
  4. 你騙人lierrrrrr
    明明就很-----多錢

    回覆刪除
  5. 唉你是小孩不懂錢有多不耐用啊。

    回覆刪除
  6. 14級地震就不用想了
    台北7級就變台北湖囉~
    14級大陸沿海也掰嘞說~

    還是好好過生活吧
    錢留著自己用喔~~~

    回覆刪除
  7. 等你當大人就知道了。 :)

    回覆刪除
  8. TaiRu非常清醒。哈!
    所以我們一起乖乖念書吧。 :)
    然後我還要努力工作。(當大人真的是有點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