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拔智齒

其實我洗牙並沒有到特定哪一家的牙醫診所,有時候突然想到了好像該洗牙了,就隨意走進一間牙科診所。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幾乎每個牙醫師都跟我說右上角的智齒應該要拔掉。我自己其實也有感覺,每次吃完東西都覺得右上角卡進好多食物殘渣,用舌頭舔一下就會掉下一些屑屑,這些屑屑的量不算少,而且隨時都會有。(好噁心!)我有時候在想,搞不好有一天被困在山裡,我可以靠這些屑屑活下來。XDDD

就這樣一天拖一天,今天決定鼓起勇氣面對現實去拔智齒。
之所以不敢去拔,是因為小學曾有一年暑假因為齒列不整拔了四顆牙,印象中每一次都很痛。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或許是(應該是!)因為這次遇到了技術良好的牙醫師(高中同學!),打麻醉針的時候不太痛,只花不到五秒鐘就拔好了,麻醉藥效退去後也幾乎不痛。

以後少了屑屑可以舔,會不會少了一種生活的小樂趣呢。


4 則留言:

  1. 你為什麼那麼簡單= =
    我光打麻醉就痛到爆= =醫生一直捅我嘴巴害我想給他個上鉤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醫生技術好,可能我的智齒長的位置比較好拔,可能你造比較多口業XDDD

      刪除
  2. 請問你的口業是哪裡有比我少你說說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