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次

我是說剛剛染髮。

因為我們家有遺傳性的少年白,我的頭髮和同年齡的朋友比起來算很白。

上週問大學生說該染什麼顏色好,盡出些餿主意,感覺想要害死我。

我這人還是很保守的,最後選了原本的髮色,所以一點爆炸性都沒有。

我現在看起來應該更年輕了!等下如果去便利商店買酒的話,店員可能會請我亮出身分證喔!(我現在腦中在上演這個戲碼了!哈!)

566~~ (幫忙打個廣告)

6 則留言:

  1. 自以為年輕嗎= =
    有魚尾紋了耶你
    大叔~
    怎麼不染個話題性的顏色呢?
    在保守什麼XD

    回覆刪除
  2. 那只是因為我很愛笑,好嗎!!
    我不像有些大嬸喜歡擦些奇奇怪怪的顏色。 XD

    回覆刪除
  3. 566染黑很黑耶!!!
    很像假髮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樓上這位先生你是哪個年代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