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知道你們應該都聽煩了

我知道你們都聽煩了,不過我還是想要說,距離二次基測真的只剩下幾天了,一定要好好努力。

想想看,人生有幾個重要考試能夠在同一年有第二次機會,這麼難得的機會,聰明的人當然要好好把握囉!因為量尺計分方式改變,大家差距真的都很近,最後會進入哪間學校,現在還說不準呢!最後的成功,屬於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

今天有同學對我說,老師你好強。好啦,我承認當下大概有暗爽五秒鐘吧,哈哈!但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做得到的,你們一定也可以,只要你們跟當年的我一樣用功的話。

還有,今天有同學因為認真安排讀書計畫,很晚才離班,我可是等到最後喔,一定要徹底執行,才不枉費我後來花大錢搭計程車趕到火車站,呵呵。

加油!如果想吐苦水的話,歡迎你們到這裡來抱怨。不要只是在你們自己的部落格偷偷討論我嘛,也可以在這裡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