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準備調整為收假模式

今天晚上當我正在看天下父母心的時候(是的,今天晚上看到妖精美被整實在太爽啦,哈哈!),接到一通補習班的電話,提醒我星期日要記得上課。是該從年假模式調整為收假模式了。

過年不必工作,而且能夠跟家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耶!在過年這段期間,還是有好多人在工作崗位努力著。我很珍惜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感謝所有犧牲假日、默默付出的大家。晚上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去逛便利商店,裡面還是有辛苦的店員要服務大家;上高速公路時,會看到閘道口有警察檢查每輛車是否有載滿三個人(高乘載),公路警察還要處理國道上很多奇怪的案件;一路上可以聽到警廣的廣播員彙整全國路況,讓大家知道該注意哪些路段;市場裡的攤販,還是早起到市場擺攤;補習班的工作人員,今天也開始上班了,一一提醒老師們復課的日期。

今天的電視新聞提到,小虎隊霹靂虎吳奇隆的表演是除夕節目收視率最高的一段,不過很可惜我剛好錯過了。想當年,我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跳了一段舞(想不到我會跳舞吧,哈哈!),當時所用的音樂,就是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喔!我好老了喔!)當年的偶像團體,現在都快四十歲了,有人戲稱「小虎隊」成了「老虎隊」。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希望這一年,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其他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看到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