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重回游泳池

回到學校裡,除了要鍛鍊腦袋,也要鍛鍊身體!
這個月辦了游泳池的半年證,平均一個月只要一百六十元,可以游二十次,真的很划算耶!當學生還是有些好處的。 :-)
以後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都要把自己這個月的努力記錄下來。游越多次就賺越多次喔!
March 2012: 4 (平均一次40元。還要再加油喔!)
我以為會有一張游泳證(游一次畫一格之類的),不過現在進化到儲值進學生證了。有點小失望,看不到自己到底游過幾次了。(我個人很愛集點活動!)


順便抱怨一下。
我今天都游慢速水道了,竟然還被超。
那個人根本也沒有多快好嗎,超的過程還不是撞到我。(翻白眼)
快速水道又沒人,不會過去游喔。(再翻一次白眼)


不過我也做了一件蠢事。
想說來試試看仰式,後來越游越歪就撞到人了,被救生員制止。 ><
我好像真的無法直直地游仰式,有什麼小撇步嗎。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只好來教你!!(仰式小達人)
    游的時候找天花板上的一條直線(也只會有直線吧)
    盯著他就不會游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我用過,可是沒有用啊!
      我覺得我天生平衡感不好 ><

      [會游泳的香蕉好有趣啊~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