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暗棋人生

最近瘋狂迷上手機裡的暗棋遊戲。

我才翻出一個將,準備要大開殺戒的時候,電腦對手馬上在旁邊翻出一個兵,真的會很想罵一聲幹。
不過,不用擔心,馬上按下「重開新局」就好。
所有棋局都會照我想要的樣子發展。XDDD (我還把難度調到最簡單!)
我到目前連一敗都沒有!XDDD

暗棋似乎是人生中少數可以讓我隨意操控的事物。(攤手)

人生究竟是像將的旁邊有個兵,一切都已註定好,或者是真的可以瀟灑地按個重開新局然後一切重新來過。

1 則留言:

  1. 我最後指的重開新局不是跑去跳樓之類的喔!XDDDDD
    我的意思是說,例如不想做某份工作了,就立刻跑去辭職之類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