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有些做法我真的無法認同

在所有的人際關係中(家庭、職場等),有些做法我真的無法認同,我可以想出一百個(我的意思是「很多」)不應該那樣做的理由。

以前,我會試著調整自己的想法、試著說服自己:那樣做或許還不錯。

現在,我沒有辦法忽略心裡的聲音了。我會選擇默默躲開,不會再表達支持,但是也不會刻意出聲反對。
說不定那樣的做法真的比較好,我沒有資格反對,不過,那就讓決定那樣做的人自己去證明他們的想法是對的,我不想淌渾水。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為任性而受傷(希望不會!),但是我真的不想做一些會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如果是我自認應盡的義務,即便是不喜歡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