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昨天跟剛上大一的小朋友碰面

昨天跟去年高三班剛上大一的兩個小朋友碰面。雖然大家對生活都有點抱怨(包括我),但是都對未來的生活有目標、有熱情,這點讓我很高興。在當今唯利是圖的社會中,還有這群小朋友(還有我也是)認真地追求夢想,這才是我Mike的好學生啊!(對我來說,英文考高分只是我所要求的一部份而已,不過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哈!)
在這個世界末日好像隨時都可能來臨的時代,或者外星人說不定會來攻打地球(不過我覺得外星人應該懶得理我們),還是應該要認真過每一天。事實上,更應該好好利用每一天,因為健康、平安地過完一天並不是理所當然。要用力愛自己以及身邊所有的人,也要對得起自己以及身邊所有的人!喔耶!

5 則留言:

  1. 總覺得我比你還要蒼老缺乏活力似的

    回覆刪除
  2. 有嗎。你明明就被誤認為是高中生不是嗎。 :)
    坦白說我覺得你氣色還不錯耶。
    Good luck!!

    回覆刪除
  3. 她之所以被誤認為高中生是因為她的身高吧= =
    哈哈沒有冒犯之意
    不過她快累死倒是真的(攤手)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也有被冒犯的感覺,哈!(開玩笑的啦)
    你過得還好嗎。最近正值期中考,應該很忙吧。

    回覆刪除
  5. 啊哈
    居然好久才看到這篇~~

    嘖嘖香蕉一直以來不都這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