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其實也還好

週日下午天氣晴朗,我窩在語言所裡分析語料。
天黑了吃個晚餐,又回到語言所裡打講義。
從遠方的體育館傳來Hebe的歌聲,原來今天有演唱會。
就這樣度過了這個星期日。


這樣的生活好像有點辛苦。


Hebe星期日晚上也是要工作。從小福走回語言所的路上,看到有些工人還在焊接。語言所裡還有其他人。剛剛有學弟說週日晚上要趕去補習班解題。
辛苦的其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這麼想也就不那麼哀怨了。


大家加油!

4 則留言:

  1. 怎麼就沒在學校遇過你呢ㄎㄎㄎ
    好久不見囉Mike:)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在學校也有想過同樣的問題。
    你應該都在舟山路上吧。我很少到那裡去。

    你還習慣學校的生活嗎。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很少在學校遇到我呢。其實我很常到學校啊。]

    回覆刪除
  3. 我們系館在舟山路上啊
    可是大一幾乎所有的共同科目幾乎都在普通上耶
    我一個禮拜只有四節在系館的課
    其他時間大部份都在普通
    你常出沒的地方是哪XD?

    一點都不習慣T^T
    大一比高中還忙= =
    24學分35堂課一個禮拜
    期中考開始之後就一路考到期末 非常之愉悅。
    唉快期末了 希望我的肝給力一點T^T

    耶希望哪天巧遇囉:)

    回覆刪除
  4. 我這學期週二、週四、週五會到學校,大概只有吃飯時間會出現在語言所或圖書館之外。 :(
    有機會的話自然會巧遇。或者可以等學期末一起來吃個飯。

    人生只會越來越忙碌而已。 XDDD
    我從來不會跟學生說考上大學之後就可以放鬆了。如果大學玩四年的話,等到要就業的時候就麻煩了。
    接著就是勞心又勞力的就業市場了。 =.=
    找個自己喜歡的領域,就會覺得充實了。
    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