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很少來發表文章,是因為真的很痛苦、很忙。

很痛苦是因為感冒失聲,還要抱病上課,不過小朋友們都很配合,真的讓我很甘心。

很忙,是因為最近到了一個全校只有一樓才有男廁的地方。每天除了本來要上的課、要處理的講義之外,現在白天也要上課,不過就一個月而已。

在這裡很有趣,年輕的男老師會相當受歡迎,不過我本來就是個受歡迎的人,哈哈![我想說到這裡應該大家都清楚我最近在什麼樣的地方吧,哈!] 這裡大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在這裡,跟學生有更多的接觸,也要懂得融入團體,跟其他老師們相處,一切都跟平常的作業模式不太一樣。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有印證我之前所有的想像。

因為只是來兼任一個月,其實很輕鬆啦,只要上課就好(我是覺得幾乎都不用備課,所以我覺得我個人到目前為止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考卷有其他老師會幫忙出),不用作什麼雜事(不過監督英文歌唱比賽對我來說是一件頭痛的事,我不能輸!)。

每天五點四十分就要起床趕校車,一路上從天空露出微光到天完全亮。

然後我被高二的學生取了一個外號,喜德。我沒看過「冰原歷險記」。我想應該又是長相像花栗鼠、救難小福星之類的海洋生物吧!

我的聲音今天有回來一點了,不過還是沙啞,唉!

醫生說最近流行腸胃型感冒,大家多保重!

3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在女校兼課嗎?
    這樣學生會不會暗戀你啊~
    因為你臉長得很年輕還像二十歲的小朋友...
    唉呀這樣我很擔心呢~
    別被高中生把走嘍~

    Jessica

    回覆刪除
  3. 天機不可洩漏
    不過我不會跟女學生亂來的啦~~
    我是天真的乖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