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舞女

最近高一班的學生想出了一個獎勵方式,如果小考平均達到70分以上,我就唱一首歌。
這個禮拜的指定曲是「舞女」。
他們果然達到我的標準了,所以我就唱了。
對我這種瘋子來說,這點小事一點也不難。

可是我之前嚴重感冒,感覺喉嚨還沒有完全恢復,最高音的那句整個爆掉(就是「誰人會凍了解做舞女的悲哀」那句)。為了雪恥,我還重新唱一次,還是破音。
我以為我唱得很小聲,沒想到,下課之後有兩、三個別班的老師來問我說,剛剛第二節課聽到的是你的歌聲嗎。
我想,加上不好意思來問我的其他老師,應該全校有一大堆人都有聽到了。
天啊!
太可恥了。

2 則留言:

  1. 那如果我研究所考得好你也會唱歌給我聽嗎?
    我想點 "心不了情" ~

    Jessica

    回覆刪除
  2. 你一定會考很好的,不用我唱歌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