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多益班的學生啊你們是坐在同一間教室嗎

每個月的第一週,學生都要填寫教學意見調查表。


我常常覺得,多益班的學生啊你們到底是不是坐在同一間教室裡呢。雖然大多數的同學都是評了滿分(意思是說我教得很好的意思哈哈哈),老是會有幾個分數稍微差一點。


像今天有好幾位同學寫下的評語是「活潑生動」之類的,卻有一位同學寫「有點無聊」。這這這,真是讓人無所適從啊,到底是誰有問題呢。

我知道有些人就是比較難取悅(其實我本人也是,哈哈),所以我不會太在意。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人的評價可以跟其他人差這麼多。哼,你們要是去上過其他補習班的課就知道我有多好了(自己任性地賭氣,哈哈哈!)。

這些大人學生很有趣,有些還會寫老師太瘦了喔,要吃胖一點。

我記得以前大學上日文課,期末評鑑出來之後,日文老師竟然在課堂上激動地解釋很久,說同學們的評語不公平。我當時沒有寫老師的壞話,不過看到老師發飆,還是覺得很有趣,原來教授也會在意這種東西。

2 則留言:

  1. 可能那位同學本來就覺得英文很無聊
    所以對他來說多數英文課都 "非常無聊"
    那他說你的課 "有點無聊" 就算是誇獎了吧~(哈哈)

    Jessica

    回覆刪除
  2. 你也太正面思考了吧!!
    能夠這樣想確實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