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當蟑螂朝著我爬過來

前兩天上課時,出現了我的教學生涯中最大的障礙之一。

當我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隻蟑螂,朝著我慢慢爬過來。我看到的時候儘量保持鎮定,可是牠越來越靠近,我實在無法忽略他的存在,在牠突然朝我這裡衝刺時,忍不住大叫一聲。

學生說被我嚇到,不是被蟑螂嚇到。

然後有人用椅腳輕輕壓死牠,腸子沒有跑出來,相當高超的工夫啊!第一排有一個女生相當鎮靜地跑過去,把牠抓去丟掉!

其實我家並不是只有我不敢抓蟑螂,我弟弟也不敢。有蟑螂的時候,都是我媽媽來抓的。而且我有很多高中同學(我高中唸男校)也是很怕蟑螂!

3 則留言:

  1. 我會怕蝴蝶耶
    上次有隻蝴蝶飛進教室
    我就尖叫了一聲~同學被我嚇到呢~
    老師就很無奈地說: "Please~ It's just a butterfly."

    Jessica

    回覆刪除
  2. 再普通的東西都會有人害怕。
    像我阿姨很怕貓。有一次在市場看到一隻貓,嚇到驚聲尖叫,也是下道路人。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认识一个补习班男的也怕蟑螂噢
    他在睡觉时蟑螂爬到她脸上之类的,他竟然惨叫
    还把他阿嬷吵醒,全家人到他门外集合
    真的蠢死了,被我笑的一个多月HAA
    我哥也怕蟑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