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再謝一次

這個月我的親朋好友如果在上午打電話來,幾乎都會聽到我身旁有一群尖叫聲,因為我時常被一群女孩們包圍住,有不少高中同學相當羨慕我的處境(竟然還有人叫我要記得跟學生拍照,因為他們想要看XDD,什麼啊),哈哈。

本來上週就要卸下重任,不過因為有老師出國,所以代課多了一週,今天才完成任務。離開前收到很多卡片,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不過你們該不會是在上其他老師的課時偷偷寫卡片吧!!)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月,有些班甚至只是短短的幾堂課而已,但如果這些女孩們在上完我這幾堂課之後,對英文產生多一點點興趣,那麼我每天早起趕校車也算是值得了,也為我在教學的漫漫長路上增添一點勇氣。

還有走進教室時有一群女生尖叫Mike,我還蠻享受這種偶像般的待遇,呵呵!
(我想很快應該就會有一群叛徒來回應噓我了XDD)

還有謝謝大家教我拉百葉窗和發考卷,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收穫吧,不過我不會讓百葉窗定住。

最不習慣的地方其實是學校的教室幾乎都是連成一排,像我這種有自嗨體質的人,上課時說的糗事很容易就傳到附近的班,然後傳遍全校,有夠尷尬。吵到其他老師,真是不好意思。

回應一下卡片中幾段我比較有感覺的話。

From高一
你真的超好笑的耶!又那麼小朋友!
回應: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會發生那麼多荒謬的事情,例如錯過飛機在機場大哭,那些都是真實的事情。可能我真的是生活白痴或是尚未社會化吧。

From高二
雖然說你那張嘴真的惹人厭到了極點,但一點也不影響你的教學。
回應:上面這句話對我來說是誇獎,謝謝!XDD

記得聞腳事件吧。
說明:所謂的聞腳事件,我現在半夜想到都還好想要嘔吐喔!!我是真的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
某天教室內瀰漫著腳臭味(進到英文科教室要脫鞋),大家嚷嚷要找出是誰腳臭。班上的女生竟然開始互相聞對方的腳,最後還把襪子脫掉、嗅腳趾間。(我先去吐一下=.=)一群高中女生趴在地上互相聞腳的畫面,真的是我人生中看過最荒謬的畫面。

你真的就是一個補習班老師呀!超會教的!
回應:什麼「準」!我明明就是啊!後面那句我聽過大概八百萬次了吧!光是今天收到的這幾張卡片上面就寫了一千次吧!例如:補充好多喔、解題技巧太強了啦、補充的東西都很有用、相當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不能誇獎我啊XDD)

From高三
我的英文課本第一次那麼滿,眼花撩亂,我會好好複習它!
回應:說到要做到喔!

永遠記得老師你說的話,「請到台北車站的電扶梯上體驗很趕的生活!」老師你真是太有效率了,而且每次看到你都是在趕趕趕,趕公車、趕上課、趕課,老師難道你不怕爆肝嗎
回應:沒想到我隨口說的一句話竟然成了名言!我確實是不太有耐心,不過我平常的生活其實並沒有非常趕(雖然我是個工作狂沒錯),最近因為來代課,手邊還有原本的工作,只好加快速度了。謝謝關心。



衷心祝福所有的同學們都有很美好的未來,看到你們就看到希望、充滿期待,真的!

6 則留言:

  1. 其實阿,我發現我們班有人也不會發考卷欸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奇特又荒唐的是噢!!
    在公共場合大哭真的頗丟臉噢= =
    現在雖然回到以前上課方式,但還是會懷念你上的課文
    真是的,為什麼下學期來報到的男老師不是你QQ??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是女老師,哈哈!(我自甘墮落了)

    下學期的老師是我同學啊,他教超好的啊。

    你們班老師做了很多PowerPoint檔案,很認真耶!

    不管是哪一位老師上課,只要認真上課,一定會學到超多東西,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我的卡片精髓竟然被你貼出來了…//////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也很不要臉,
    但是那以點也不影響你的教學顆顆
    不要再錯過飛機啦補教界名師~

    P.S.拜託你快點忘記我吧

    回覆刪除
  4. 現在沒有你耍三八真的有點無聊欸嘖
    要繼續白癡的活下去哦姐姐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For Elsa
    我對每一個學生都有很高的期待,尤其是對自己有所要求的好學生,希望你們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不必覺得有壓力啊。

    關於錯過飛機的事,我儘量。哈!

    回覆刪除
  6. For Grace
    你明明也很三八好嗎哈哈
    午休時間找不到人陪你聊天對吧(錯誤示範)

    妹妹你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