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我買了新筆電

我買了ASUS的U35,在資訊展團購。

這次支持國貨,不過被說成是Toshiba的叛徒,哈!
 等到我把電腦都灌好,就要開始重出江湖,玩跑跑卡丁車!

不過還沒有收到外接的光碟機,不知道要怎麼灌東西,有點麻煩。

6 則留言:

  1. 是否你最近在帶我們班的英文呢顆顆
    怎麼都沒遇見你也太幸運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好幸運沒有遇到你哈哈!你去哪裡交換啦!

    回覆刪除
  3. 我都還是有在學校阿!!!!!!!!!!
    哇塞 有夠沒品的妳
    我最後一個禮拜就會回去上課了
    希望美美的mike不要教太快太難哦顆顆

    回覆刪除
  4. 話說今天去看電腦才發現U35才13吋而且還沒有光碟機
    完全不是我like的樣式
    然後我就挑了UL80
    聽說是很久的機了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

    哈哈我第一次來回應你耶
    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回覆刪除
  5. 當然知道你是誰啦!歡迎光臨啊!

    沒有光碟機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我是參加活動,寄回函之後就會收到光碟機了。不知道還要多久會寄到。
    為了要灌軟體,只好先跟陳奕老師借光碟機,但拖到現在還沒灌,所以現在還是在用舊電腦。

    你果然是個壯漢,螢幕大比較重耶。我現在這部只有十二吋。

    筆電應該可以用個三四年沒問題,你的大學生涯應該大部分的時間會使用你現在買的這台,所以一定要挑到自己喜歡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