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高一英文班要開班了


哈囉!因為大家熱烈要求加場演出,今年高一英文班正在籌備開班了!


目前已在安排教室,只要教室確定後(最快本週),就會立刻公布講座的時間與地點。七月份的兩堂講座免費試聽。


如果順利開班的話,8/2就要正式開課了。


有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上有雙親下有柚子[新注音跑出來的字但我覺得很有趣]等等想要來被我嗆的話(其實我明明人就很好,對你們超好的耶!),呃,我的意思是說,想要知道怎麼樣可以把英文學得跟我一樣好的話,先來試聽過後再決定要去哪一家補習班上課喔。


欲知詳情者可留言或寄電子郵件至:chanchiah@gmail.com。要告訴我你是誰喔!

5 則留言:

  1. mike老師我是您在聖心代課時的學生(不過您大概不記得了)
    我有意願試聽(舉手舉手)
    可以問“詳情”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嗨!好久不見!(大揮手)

    因為只去幫忙幾堂課,所以可能不記得大家的名字,但是應該記得你們長什麼樣子啦~~

    發e-mail吧。要告訴我你是誰喔! :)
    到時候講座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