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我是杞人

我前兩天夢到天塌下來了。

夢境是這樣的。

我跟我媽媽走在路上。媽媽突然問我說,有沒有覺得今天的天空離地面比較近。我覺得好像有耶,但是覺得可能只是錯覺吧。天空很晴朗,只有幾片雲。

我們又往前走了幾步。天空好像離地面又更近了,不過還是一片晴朗,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異狀。

突然間,我往遠方看,發現不太對勁。遠方的山沒有山頂!接觸到天空的部份像是畫沾到水一樣地暈開了。我這才發現大事不妙,然後山化掉的部份越來越多,就像冰淇淋融化那樣。天空距離地面越來越近,可是還是那麼晴朗,看起來一點惡意也沒有。

我開始害怕。如果再這麼下去的話,地球上的一切都會毀滅,全都融在一起。我不知道天空什麼時候會停住不再下降,但是看起來不像是會停下來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了,我竟然還有心情轉頭跟我媽媽說,第一次覺得長得矮很棒!

天空仍然無情地下降中。

最後,我跟媽媽趴在地上等死,只剩下恐懼。

我醒來了。早晨的陽光從窗戶灑進來,不算太耀眼。天空沒有塌下來。

有人會解夢嗎。 :)

如果世界末日真是這樣的話,還算有點創意。災難片裡不是地震、就是洪水、不然就是瘟疫、彗星撞地球、外星人來襲之類的。

2 則留言:

  1. 我只覺得很 《 Inception 全面啟動》......

    回覆刪除
  2. 我的描述夠清楚嗎。夢裡的畫面好奇妙,真的好難說清楚喔。
    這個可以跟好萊塢投稿嗎。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