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100分

在我心目中,你是一百分。
不只是因為你高二上的第二次期中考英文考了一百分!
(這可以算是我的補教生涯中又一次的高峰!哈哈!)

所有英文課中所遇到的問題都能努力找出解答。
該完成的作業都按部就班完成。
願意挑戰自己。
能夠聽到自己心裡的聲音,然後自己做出重要的決定。
願意幫助同學。

就算你下次沒有考一百分,在我心裡,你還是一百分!
一百分是一種特質,不是最後的成果。
真的很棒啦你!(你說等了很久的這句我就再說一次吧!我可不隨便誇獎人的!)
有你這樣的學生,確實會讓老師每一次上課前都充滿了期待!

這篇文章實在太灑狗血、太有人性了啦!
一百分的你值得在我的部落格上有一篇專屬於你的文章!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