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偷得浮生一日半閒

可惜下了不少雨。


羅東夜市:臺灣人就是一窩蜂!(我也是一隻蜂!)
 這個明明在我家附近有分店



那天太冷了只進去看了一下。

 午餐!

南方澳大橋。


週一公休。殘念!


隔天期中考爆掉了!=.=
還好有出去玩耍。我覺得就算待在家看書也是一樣。XDDD

4 則留言:

  1. 劇情到最後出現爆點、急轉直下!Dramatic move of the plot poses an interesting contrast! (PLEAS, Post Lit. Essay Analysis Syndrome...)

    回覆刪除
  2. [坦白說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在看我這裡的文章。]
    你加油吧!別學我任性。 :)
    [地理宋名言:任性會有報應!]

    回覆刪除
  3. 嘗言道:「君子報應,十年不晩。」 (咦)

    ..........十年後了啊啊啊啊啊~ (抱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