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迎春花呀!處處開呀!幸啊幸福來!

請自行演唱標題的歌詞。
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嗨到令人髮指! XDDD

記錄一下如何荒廢地度過九天年假。

除夕:除夕當天其實還是有工作,把積欠的稿子(寫作書←置入性行銷!)完成。
初一:睡到自然醒!下午跟媽媽去串門子,聽媽媽的歐巴桑朋友們大肆抱怨自己的老公XDD,但最後竟然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喝到我的喜酒。=.=
初二:睡到自然醒!回外婆家(跟大家一樣),外婆家也在板橋,只坐了三站捷運就到了,真好!
初三:到苗栗找同學。到了晚上,同學家有要客來訪,我居然下海變成陪酒少爺,乾了好幾杯。(一罐人民幣一千六百元的高檔茅台液喔!)
初四:飛牛牧場一日遊。第一次嘗試擠牛奶,可是我一滴都沒擠出來。我不敢擠太大力,擔心把牛惹惱了。
初五:又回外婆家。晚上跟高中同學聚餐:「天廚」。
初六:弟弟休假了。大家開車前往基隆,遇到大塞車(天氣好大家都跑出來玩耍)。我們當機立斷,決定回家打麻將。(Mike: +130 開心!)
初七:睡到自然醒!下午沒事又打了一圈(Mike: -290 把昨天贏的都吐出來了啦!!),然後大家思考要去哪裡吃晚餐,衣服都換好了還是想不到,大家又坐下來打了一圈! (Mike: -80 幸好最後一局有來個自摸。)

過年佳句:我雖然輸錢,我可不是傻子! (Mike弟弟在輸到底之後的有感而發)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充滿了哲理!

以上。XDDDD

大概是過太爽,一開工就感冒了!
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可是寒假過完一半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