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腳踏車要記得貼上車牌喔

上週四我的腳踏車竟然在樂學館的門口消失了。
我的腳踏車一定不可能是被偷,因為太破爛了!
打掃的阿姨看我在找腳踏車,說幾分鐘前有人來把沒貼車牌的腳踏車都拖吊走了!!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錯,一年多了還沒有到水源校區申請腳踏車證。
在腳踏車管理的頁面上查了一下,果然看到我的腳踏車無辜地被拉到路中央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就被移置到水源校區。

在學校裡沒有腳踏車就等於沒有腳啊!真的很不方便!

我要在茫茫腳踏車海中找到我的腳踏車!(好像有點太誇張了,不過還是花了好幾分鐘才找到。)


當我找到它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腳踏車。它可能會以為自己太舊了要被小主人遺棄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馬上幫它貼上身份證。我的腳踏車再也不是黑戶了!


其實,當天弄丟了好多東西。除了腳踏車之外,我平常拿來當午睡枕的小外套也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我在所上的小白板上寫下這件事,很快就有學妹發現我的小外套了。更可怕的是,我好像把寫滿答案的期中考考卷弄丟在學校了,如果被學生撿走我就@#$%^&*了,幸好回家之後發現原來壓在一疊資料的最下面。

一定是我最近太累了!還好東西都有找回來。

最後抱怨一下某個外籍生。
我去領腳踏車的時候,有一個歪果人(女生)竟然插隊,但是我當天因為找到腳踏車心情還不錯就不想跟她計較。她插隊就算了,還跟管理人員嗆聲,說她只是花兩分鐘去買杯咖啡,出來腳踏車就不見了(最好是啦!),籃子裡面還有很貴的水壺(如果很貴的話不會自己收好嗎!)。我真的覺得這女人到了是非不分的地步。我是覺得,自己犯規在先,還要在那邊爭辯,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尤其是浪費到我本人的時間讓我極度不爽!她如果再跟管理人員爭辯的話,我一定會狂罵她,幸好她很快就閉嘴了。超想跟她說:GO HOME!!!
好吧,我承認我對學校的外籍生(尤其是來自歐美的)有點偏見。(現在我把學校裡的外籍生一律稱為「亂七八糟的人」,因為好像只要有外籍生加入的課程最後都會變得亂七八糟。)
不過,如果那女人是學校裡的本地生,我一樣會想要嗆死她。

5 則留言:

  1. 回覆
    1. Which part? I think you are as scary as me! XD

      刪除
  2. 林北可愛的學生2012年12月8日 下午2:07

    學校超多外籍生都這樣!
    最討厭的是明明是來學漢文卻一直要我們用英文跟他對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有些外國人遇到需要裝傻的時候就會開始說英文,想說對方聽不懂英文就會只好作罷。所以說啊,一定要把英文學好,隨時準備跟外國人吵架。XDDDDD
      另外,基本上我覺得收外籍生然後增加校內的英語授課是個蠻奇怪的做法。
      關於什麼是我心目中的國際化,改天有空再來說好了。
      還是趕快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

      **這位可愛的學生是哪位。(抱歉我無法從字裡行間讀出你的真實身分,雖然我心中有猜測的答案。)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