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Photoshop課程

之前買了電腦課程的團購卷,今天開開心心去上課!
一共九個小時,學一些Photoshop超超超超超基本的功能。

今天的小傑作:把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貼到白色的杯子上。



薑薑薑薑!
完成囉!


雖然很簡單,但對於我這種對電腦不太行的人來說,小小的作品就能獲得大大的成就感。
(大家不要笑我喔!)
對於能夠設計出像是Photoshop這種軟體的人,我真的是佩服地五體投地啊!

另外,偶爾有機會轉換一下角色,聽聽其他老師上課(之前學過一陣子街舞、瑜珈等),對自己授課會有很大的幫助!

2 則留言:

  1. 你學過街舞和瑜珈!!!!!!(完全不把注意力放在作品上XDD)
    下次跳一下啊XD

    回覆刪除
  2. 這兩件事我跟最近的學生分享過很多次了。跳起舞來或是瑜珈也一樣,我根本是肢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