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兩則與學生有趣的對話

[第一則]
某男生(高中生):老師我跟你說喔,我幼稚園跟劉XX(也在我的班上)同班的時候,他就說他想當醫生,因為他想幫女生隆乳。
劉XX完全沒有反駁。

Mike老師心中的OS:原來幼稚園就這麼早熟囉!

[第二則]
段考前有些同學還沒把書讀完,被我多留了幾分鐘。一共三個,這些被留下來的人一面背單字一面嬉鬧。

某男生(高中生)突然問我說:「老師你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啊。」
Mike:「不會啊。其實我覺得你們不錯啊(我是發自內心的喔!這些人只是有點懶散而已,都是前幾志願的學生。),要是我小孩以後跟你們一樣就好了。」

此話一出,場面瞬間冰凍,所有人轉頭盯著我看,用一種覺得我有小孩的眼神看著我。
發現苗頭不對的Mike趕快補一句:「我現在還沒有小孩啦!」

Mike老師心中的OS:「你們倒是蠻會抓重點的嘛!不過,就算我真的有小孩,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