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這篇其實是抱怨文

不想被影響心情的人就別再往下看吧。(我很少發這種文章。)





與人合作時,如果遇到了問題,應該要提早發出求救訊號,而不是讓合作伙伴必須主動關心後才發現有了問題。
大家都有自己的人生要享受,沒有義務必須隨時關心別人(←我指的是並非處於弱勢的人)。
在一個團隊中,應該要儘量讓自己的問題不要影響到整個團隊的表現。
成熟的人是能為人著想,幼稚的人則是讓人處處都得為他著想。

「有些人能力很好,只是要用對方法push他」這種話我聽膩了也受夠了。
這個世界上能力好的人多得不得了,我找下一個合作對象便是,我不想再把時間浪費在需要他人督促的人身上,我真的好累。
若是連在號稱最頂尖的地方都還找不到真正有能力、成熟的人,那我只能搖搖頭自己往前走了。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真的沒有立場沒有能力沒有閒工夫照顧、督促別人。
有時候主動提出協助反而被認為是驕傲、多管閒事。

想加入我的人,請試著走快一點。
如果真的趕不上,請叫我一聲,我一定會停下來,一起解決問題,丟下合作伙伴不是我會做的事情,但若不主動求助,我就會望著前方一直走。
不要在我偶爾回頭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早已漸行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