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不要欺負外國人啦

上一篇人氣指數飆高,我承認我很孬所以發一篇新文章讓上一篇文章不要置頂。
(這樣寫之後感覺大家都會去看上一篇XDDD)

今天在活大吃飯的時候,聽到一個外國人用中文跟一個本地學生聊天。

外國人:「我等一下就生日了。」
本地生:「你今天生日喔!祝你生日快樂!」
外國人:「沒有,是八月。」
本地生:「你說話很誇張耶,到八月明明就還要等很久。」

......

外國人:「我剛來臺灣的時候,我在臺灣的朋友說,如果有聽不懂的,就回答三小就好。」
這根本是在欺負外國人吧!太壞了!XDDDDD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的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好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