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中秋聯歡晚會

社區中秋聯歡晚會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場合。
(大家逃之夭夭,派我來陪外公外婆抽獎......)

今年年底大選,有好幾位候選人明顯在跑場子,當成迷你造勢晚會。(翻白眼)

卡拉OK時間有兩位歐吉桑對唱親密愛人。如果他們真的是親密愛人我會真心祝福他們的,也會讚嘆這個社區走在時代尖端,但他們不是啊。真的不懂啊。
點國家這首歌的先生也是很有事(唱完還自己說來賓請掌聲鼓勵orz).........

接下來有些節目表演者真的是.........我只能說,除非我要搬家了,不然不可能表演那樣的舞蹈XDDD(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燃燒自我為整個社區帶來歡樂~~~)

重點是,折騰一晚上抽到一個塑膠水壺(Karen Chou你的抽獎券哈哈哈好衰)和保鮮盒。
最想抽到的其實是現金200元啊~~~

中秋節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