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就為了這兩句

Thank you again for submitting your manuscript xxxxx entitled xxxxx. Your manuscript has been reviewed, and it is a pleasure to accept it for publication.

This is to confirm that xxxxx has had a paper accepted for xxxxx, entitled xxxxx.

以上兩句來自兩本不同的期刊。(先賣個關子,打上馬賽克。)

就為了這麼輕描淡寫的兩句話,搞得我過去三年多來快要累死!
就算未來再怎麼順遂,我想,我還是不會忘記:
[1]過去三年來很努力的那個我---我畢業的時候一定要在為我帶來好運的那個研究小間拍張照。
[2]老師們的指導---我還記得灑進誠大樓七樓、語言所307的那道陽光。在暖暖的陽光下,有兩位老師耐心地陪我分析語料。如沐春風就是這個當下了。
[3]身旁好友的鼓勵---你們比我自己還相信我可以!
(突然開始寫謝辭了XDDD)

很高興有人看到了我的努力。
一切比想像中的更順利一點。真的要謝天!
(大概去年太衰,老天看我可憐,決定對我好一點。)

接下來,方向明確:把博士論文寫完之後,就可以畢業囉!XD
(用說的還是容易多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