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今日睡前小小的成就

我把惠特尼A+卡升等到25了!!!(25是最高!)

前兩天,謝阿伯(我的指導教授)突然問我說,他最近在Line裡面一直看到我的遊戲訊息,想要跟我確認一下,上面那個Mike到底是不是我。
沒想到這些訊息都被老師看到了!好丟臉喔!
很賤的Mike立刻打開旅遊大亨,然後讓老師看,把整個實驗室裡有在玩的人通通都抖出來。XDDDDD
(事實上,其中有不少還是被我帶壞才淪陷的。XDDDDD)
老師說:不要玩太多,會傷害眼睛。
我回答(故意忽略阿伯的言外之意XDDD):老師放心。我都有跟手機保持距離。

[Q&A時間]
為什麼要冒著被老師發現、被大家公幹的危險,到處發布遊戲訊息呢。是為了得到鑽石。
為什麼要得到鑽石呢。是為了要參加抽獎,可以得到道具。
得到道具有什麼好處呢。比較容易贏,然後就可以升等。
為什麼要選擇惠特尼這個娘砲角色呢。因為這是我唯一抽到的A+卡。 ><
這個遊戲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在真實的人生裡,目前無法自由自在環遊世界吧。(而且在遊戲裡還可以蓋地標耶,像是巴黎鐵塔之類的。)

最後,謝謝曾在Line裡面被我騷擾的各位。我真的太想得到(遊戲虛擬)鑽石了。
(真正的鑽石我是真的沒什麼興趣。完全不想買。)


博士論文還是有進度啦!文獻回顧的部份完成了!目前正在寫研究方法。一共超過一萬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