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歌聚成功

一般補習班都是分數公佈之後舉辦慶功宴,不過我們在考完試就決定帶所有同學去唱歌,因為我相信每一位同學都有付出努力(或多或少)。(這樣會不會感覺我們很墮落,哈哈。)

今天的歌聚相當成功,因為原本說不好意思唱歌的同學也有拿了好幾次麥克風。大家要互相認識,這世界很小,未來大家都還有再接觸的機會。

有同學說我唱林宥嘉「說謊」很好聽,哈哈,不過因為我露出太驕傲的神情,這位同學決定要收回去這句話。XD

關於目前的回報,大家都說還不錯。我個人覺得今年的命中率算是不錯,對得起所有來上課的同學。

大家先不要想太多,不管考得好不好,都應該早點從「熬夜打電動模式」調整到「指考模式」。還沒正式公佈榜單,都不可以過於鬆懈。

最後,看到大考中心公布的標準答案,我覺得蠻失望的。至少第49題的選項誘答力不均,無法改變其爛題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