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吵吵吵

還好離選舉剩下不到一週,我快被吵死了!

從今天開始,誰的宣傳車被我聽到,我就不投他!等下拿選舉公報來放在旁邊,聽到幾號的宣傳車,就在照片上打叉叉!

最糟的是,有的宣傳車根本聽不清楚候選人是誰,不知道到底出來幹嘛!

9 則留言:

  1. 任性!!! 不過讚! q:
    (我選舉公報是用槓的, 還頗有治療效果 XDDD)

    回覆刪除
  2. 7號掰掰!我在八樓上課竟然都可以聽得超清楚!

    回覆刪除
  3. 2號、13號掰掰。我想可能今天早上過後就可以確定要投誰了。=.=

    回覆刪除
  4. 那萬一全部都掰掰了怎麼辦 = =
    在新竹的我好清幽
    完全沒有這種聲音說^^

    回覆刪除
  5. 那就不用投啦!不過我還是會去選市長[因為比起議員他們不太吵]跟里長[鄰居有參選,而且會去看大家有沒有去投票(雖然去也不一定會投他,不過我會),人情壓力(這一點都不是民主精神啊,哈!)]。

    回覆刪除
  6. 10號掰掰!1號也掰掰(這是Mike媽媽聽到後向我投訴,而且宣傳車轉彎時還加速,相當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