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我承認我有時很嘴賤

我承認我有時很嘴賤,有時候會傷害到小朋友們脆弱的心靈。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常覺得不用太認真看待旁人說的話,所以也沒有太注意自己的發言。
自從開始當老師以來,其實我有試著收斂一點,不過有時候被學生嗆了,就會本能地反抗一下。
我想身為老師,我還是應該要節制一點比較好,以免學生會招架不住。
不過我其實也常常是你們的眾矢之的啊!!

6 則留言:

  1. ㄘ!你根本是無形之中就重傷別人了吧你!!
    我想我真的很耐嗆!!!


    今天運動會!!我跑第一名!!破大會紀錄!!

    回覆刪除
  2. 不我覺得你根本樂在其中= =

    回覆刪除
  3. 你這個拿原子彈轟別人的傢伙最好有收斂啦
    只不過換成一把大刀是有差到哪裡
    好在我耐嗆又具有反擊力
    不然就讓你佔上風了呢

    回覆刪除
  4. 你是真的蠻耐嗆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