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這幾天的雜感

習慣帶環保筷之後,就不覺得麻煩了。
有些大人講話很沒有禮貌。我以後不可以變成那種大人。
google日曆很好用。
晚婚會很丟臉嗎。

6 則留言:

  1. 晚婚會有代溝!!!!

    回覆刪除
  2. 我猜不出你是誰。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男生晚婚不錯啊 哪裡會丟臉 只是我希望你早點結婚姻因為我喜歡參加婚禮~~~~這個希望好膚淺

    回覆刪除
  4. 等你到我這把歲數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婚禮可以參加了。 :-)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感覺我朋友們對結婚這事沒什麼興趣 我好焦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