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Christmas Party

今天由所上碩三的學弟妹們辦了一場聖誕派對。坦白說,活動的前半場我一直處於驚嚇之中,真的很久沒有參加這種由學生所舉辦的聯歡晚會。所有的活動真的都蠻有趣的!

老師們對我們很好,準備了很多禮物讓我們可以抽獎。
我運氣超好的,第一個抽到獎的人就是我,是星巴克的隨行杯!櫃子裡又多了一個收藏了!
老師們準備的禮物太多,抽中的籤又放回籤筒。我竟然又抽中了!
這次是Double A一包!(其中有一包裡暗藏腳踏車的提貨券,不過不在我的這包裡。)
看來我跟這個所應該還算合,相信我的學業一定會很順利的!


(我抽中的Double A也在背景裡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