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FB上有一個測字的活動。我自己來決定我要的字!(我就是這麼任性!怎樣!)
我要的字是「出」!


今年要出版兩本新書(寫作、高三學測複習)。
希望QPPQ可以順利在國際期刊登出,也希望跟老師、高中同學一起合作的計畫也可以順利登出。
全家一起出國的計畫順利成行。
將教了三年的學生順利送出,希望孩子們都能進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希望以上能成為2012我的頭條新聞。
祝福大家都有充實的一年!

2 則留言:

  1. 不斷生育的一年?!

    回覆刪除
  2. 去年有很多人結婚,所以今年生育率有可能會提高。
    如果我今年初閃婚的話,說不定也有可能在今年生出小孩來。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