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初夏的雜感

長期以來,自己常常在配合別人,只是希望能把事情做好。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在乎的,別人不一定在乎。
真心對別人好,這些人卻覺得理所當然。


如果委屈不見得能夠求全,那我還委屈個屁啊!

因此,我決定,在不礙著別人的前提之下,自己開心就好。
這不代表我不願意再配合這個世界;我只是不想要再配合不懂得感激的人。

話雖如此,有時還是不得不低頭、說說場面話。 Orz   (不喜歡言不由衷的自己。)


算了!面對人生中的討厭鬼,趕快把該做的事情完成就好,其他的部分就別認真了。

(我今天晚上跟/聽媽媽大抱怨,連「這種人會流產其實也是很活該」這種造口業的話都說出口了。我要懺悔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