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呵呵原來我還是很年輕的

上週監考期末考的時候,被一個疑似是教務長之類的伯伯叫出去。伯伯問說,監考老師呢,你是碩士生還是博士生。(該校考試除了監考老師外,會再配一名研究生助理協助。)
我立刻拿出閃亮亮陽光般的笑容說,我是英文課的講師啦,呵呵!
然而,我在內心翻了至少二十次白眼。拜託,我看起來有像碩士生或博士生那麼老嗎!說我像博士生真的很過份耶,不過至少我看起來還是有學生的樣子。
(謎之聲:別忘了你自己現在的身分啊!)

前兩天,我在學校附近某家餐廳吃飯,當我在櫃檯點餐的時候,突然有學生(師大附中高一生)跟我說老師好。
服務人員驚呼,我以為你們年齡一樣耶!(請不要說這位小姐很會做生意好嗎!)
我當場真是高興地快要飛上天了呢!! XDDDDD (抱歉我就是這麼膚淺。)
後來服務人員端餐點進來時在那裡大聲嚷嚷,老師老師你坐在哪裡。害我被整家店的人看。

呵呵!原來我還是很年輕的!!

4 則留言:

  1. 就跟你說監考無聊也不要用手機,會被校長或主任叫到走廊上,記違紀還要扣分...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就有這種好康,我就一張老臉生來放
    也太不公平了!!!!!!!

    回覆刪除